淮安

名朋爱好者,又菜又爱玩,文笔不好,欢迎提意见

摄像头

△OOC致歉

△原顾

△戏丑勿喷

        在新加坡的两年里,顾青裴无数次回想起原炀,可是每次想起原炀伴随的就是视频外露是人们的眼神。

     在参加晚会是,看到摄像机顾青裴的手就会不自觉发抖,每次被王晋看到,都会过去表示安抚。

     后来回了京城,和原炀和好了。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,可是心里还是很抵触,原炀也没有太看出来……

    两人都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知道一次晚会,顾青裴看着眼前的一个个摄像机,脑海里回想起视频外露是人的表情,言语,以及网上的舆论,脸色煞白,意识开始不清楚,等原炀应付完记者,看到的只有已经躺在地上的爱人。

    原炀看到后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抱起顾青裴上车去医院,在医院里等待爱人醒来的原炀每一分钟都是煎熬的。

    听到医生说可能是应激反应,原炀愣在原地,抱着醒来的顾青裴哭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从那以后,原炀把顾青裴保护的很好,可能是为了弥补过错,但是大部分是因为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